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亚维丈夫欲赴约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7:10 钱江晚报

  渠慎涛 2004-2-7

  昨日,在约旦车祸中受重伤女工张亚维的丈夫彭宏忠表示:“我只想早日看到她,目前正在办理出国护照”。

  中国20名女工在约旦遭遇车祸事件发生后,张亚维69岁的公公和62岁的母亲都一时不
知所措,后来才想起在扬州打工的彭宏忠,急忙打电话告诉他张亚维在约旦遭车祸了。彭宏忠知道后,立即赶回象山。

  当我们问起张亚维为什么到约旦打工时,彭宏忠说:“我们都是普通的农民,上面有两个父母,下面还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张亚维又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光靠我一个人打工不够花销,村子里虽说不怎么富裕,但别人都盖起了小楼,她坐不住了,听说国外打工挣钱多,就和我商量要去约旦打工,2003年1月10日出去的,13个月不到,没有想到……”

  张亚维14岁的小女孩也想到约旦去看望妈妈。

  塔幢村的众多乡邻都在彭宏忠家里出谋划策,不时有亲戚朋友电话打来,询问情况。一位邻居说,今天早晨电视上说已经有7位病情轻的女工出院了,现在医疗条件这么好,希望张亚维能快点治好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