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密云灯会提前五天结束 密虹公园正常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8: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莉 王学锋) 今天早晨,密虹公园门口贴出公告:为安全起见,县委县政府决定2月6日起结束春节灯会。原定要办到正月二十的灯会,昨晚就悄然撤下所有灯笼,提前五天结束。今天上午,白河两岸恢复了平静。

  一位每天早晨坚持在彩虹桥西侧奥林匹克公园绿地晨练的市民告诉记者,昨天一天他都在忙着接外地亲友的电话。

  事件发生后,有关方面迅速行动,除妥善安置遇难市民家属,还专门在就近的瑞海姆田园渡假村设立了24小时新闻中心。选择该酒店的原因是,这里有全县最先进的无线网络通讯设施,世界各国记者可从这里通过无线上网全球发稿。

  此前有消息称,医院及密虹公园都已封锁。记者上午证实,事件发生后医院及密虹公园仍可自由进出,只是在事发现场拉上了警戒线以保护现场。记者昨晚在事故现场附近一家酒店里见到了部分家属,他们情绪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