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英国海滩专题 > 正文

14名遇救中国公民不是犯罪嫌疑人没有遭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英国警方7日宣布开始对在英格兰西北部莫克姆湾海滩发生的19名捡拾贝类者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负责调查这一事件的兰开夏郡高级警官克莱夫·塔图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14名遇救中国公民不是犯罪嫌疑人,也没有遭到警方拘留,警方将首先保障他们吃饱穿暖、情绪稳定,然后再正式向他们了解情况。

  这14名获救者起初被安置在当地一家社区中心,现已被移至一所警官学校。邓波清等中国外交人员离开兰开夏郡警察总部后,将前往这所警官学校看望和慰问遇救者。

  兰开夏郡莫克姆湾方圆约300多平方公里,一向以风急浪高多流沙著称,潮水涨退速度快,幅度大,海滩盛产鸟蛤。5日晚,30多名亚裔捡拾贝类者在此被困,其中19人死亡,14人被救。这是莫克姆湾历史上捡拾贝类者死亡最多的一次事故。

  相关专题:20多名中国游客被困英国海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