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造9起交通事故骗保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卫华通讯员索娜付中)2002年9月以来,海淀区某个体汽车修理厂老板章某伙同王某、冷某等人在海淀区四季青闵庄等地,采用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手段,诈骗海淀区人民保险公司12万余元。前日,海淀区检察院对涉案9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

  今年24岁的章某是某个体汽车修理厂的老板,他利用自己已投保的私车和客户送到厂里的待修车,教唆、怂恿他人与自己一起,故意制造了9起撞车事故。

  章某交代,2002年9月初的一天,他为骗保险金伙同王某制造了撞车事件。当晚7时许,在海淀区四季青乡农科院路口红绿灯处,他开着一辆白色拉达车特意追尾王某开的一辆白色2020吉普车,之后他们打电话报警,警察认定章某负全责。随后,章找到保险公司办理理赔手续,获得3000元保险金。

  章某说,不只他们一家私人汽修厂利用客户送来的待修车故意碰撞来诈险,很多私人小汽修厂也采取同样方法骗取保险金。客户按照指定日子到汽修厂来取车,此时待修车已被粉饰一新,客户取车时一般都察觉不到,车子曾被利用发生过车祸。

  经审查,涉案的九名犯罪嫌疑人,有三人是个体汽车修理厂的老板,其中两人系主犯。(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