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辰龙泉里小区存车棚火烧连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2 每日新报

  王搏

  新报讯 【记者王搏】昨天14:45左右,北辰区千里堤附近的龙泉里小区存车棚突然起火。据目击者讲,尽管消防队很快便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仍有一些自行车和摩托车被大火烧毁。

  据了解,车棚发生火灾后,附近居民听到呼救连忙从家中跑出来,一些居民冒险冲进车棚,将车棚里存放的自行车、摩托车一辆接一辆地往外搬,但由于火势较大,车棚内的一些自行车和摩托车还是被大火烧着。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将大火扑灭。

  大火扑灭后仍有一些居民不放心,陆续将车棚内剩余的自行车搬出,并将摩托车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以防止摩托车内的汽油遇热爆炸。

  记者赶到现场时,存车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维修电线,有的自行车和摩托车车座都被大火烧焦,车棚内照明的电灯也多被烧坏。据工作人员讲,起火原因主要是火星引着了车棚顶部的爬山虎枯枝,结果引起了大火,至于火灾的具体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