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超名单16日将公布 张曙光:辽足入围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4 东北新闻网

  中国足协将于本月16日公布今年首届中超12强名单,并将于本月10日组织各甲级俱乐部进行一次关于中超资格的互检。7日,一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辽宁足球俱乐部将成为中超互检的焦点。”昨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星夜赶回北京,进行“斡旋”。

  “辽足俱乐部入围中超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有,中国足协应该早就提出来了。”张曙光昨晚在电话中信心十足地向记者表示。

  其实,辽足在进中超的问题上授人以柄的无非就是辽足俱乐部转让说,拖欠南京有有球员的奖金以及中超主场问题。而对上述三个问题,辽足俱乐部已经有了自己的应对“说法”,对于前两个问题,其中需要的书面材料辽足方面已经上报中国足协,只是迟迟没有落实的主场问题很可能成为辽足中超路上的一大障碍。“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是我们的首选,实在不行抚顺也可以作为主场,签个合同就行了。”张曙光说得非常轻松。

  本月10日,中超球队将进行互检,16日,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入围中超联赛的球队,在此之前足协没有对辽足提出整改要求。但到了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一旦出了问题,辽足连解决的时间都没有。

  “入围中超的球队基本上就是现在这些了,其他俱乐部若想进中超就得给别人挑毛病,辽足的主场问题是明摆着的。”辽足一内部人士分析说,“辽足还想进五里河,但金德方面不允许,张曙光提前进京就是要通过足协落实主场问题,同时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向足协说明,以保证辽足入围中超。”

  据记者了解,目前12支甲A球队不出意外都将进军中超,但所有条件都符合标准的长春亚泰队很可能成为中超互检中的“黑枪”。在这一背景下,张曙光连夜进京的目的昭然若揭。(辽宁日报 朱才威) [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