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密虹公园2月7日重新开放 密云恢复往日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20 新华网

  密云县迎春灯会特别重大意外事故现场密虹公园,在被封闭了一天后,于昨天(2月7日)重新开放。在密云县记者看到,刚从事故阴影中走出来的密云人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秩序。

  在瑞海姆度假村的保龄球馆内不时传出球与瓶的撞击声,十几个年轻人打着保龄球。一位年轻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对密云的对外形象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走在密云的大街小巷,只见人来车往如同往昔。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认为,事件不会对密云人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在密虹公园记者见到,几个老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安静地晒着太阳。作为事故现场的彩虹桥仍然被封锁着。

  孩子与老人构成了昨天密虹公园的一道风景。带着孩子来到这里看灯的刘女士对记者说,2月5日那天,孩子就闹着要来看灯,由于自己工作忙没有满足孩子的愿望,所以,今天利用休息时间带孩子来看灯。

  与密虹公园相对的利客隆超市里,人们在进行正常的购物活动。(文/董伟)(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