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城区供水状况日趋完善 去年增水管160多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00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2月8日讯南宁市自来水公司积极配合南宁市实施“136”目标建设,确立“道路修到哪里,供水管道就敷设到哪里”的思想,全力打造城市供水管网。

  去年,新敷设供水管道160.075公里,创历年敷设管道里数最高。目前,南宁市区供水管网总长度已达791.68公里,城区供水状况日趋完善。

  去年,南宁市自来水公司针对日供水10万立方米的陈村水厂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因供水管网尚未完全配套,致使生产效益没有得到充分发挥的实际,加紧完善了该工程的配套管网建设,敷设了市金湖北路、衡阳路、竹溪南路等路段的供水管道,使这座目前广西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自来水厂生产效益得到明显提升,去年日供水最高达到了32.73万立方米(该厂一、二期工程日供水能力为30万立方米)。

  在配合市实施“136”工程建设中,对为民办实事的管道工程,公司采取层层签订责任状、落实领导负责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快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去年全年,共完成了市凤岭路南北干线、北大路、鲁班路、秀灵路、亭洪路、安吉路、南梧路等共10条为民办实事道路管道的施工改造任务。

  全年还接待用户报装近2万户,其中新增用户2279户。

  责编:覃雄 冯杰红(实习)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李年生 韦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