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恩:我们收获了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04 沈阳晚报

  “谁都知道五天内要连续战胜同一个对手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们在正式的比赛前连续获得胜利至少让我们找到了自信。”在昨天的赛后,连战连捷的哈恩毫不掩饰自己的满意,虽然对下半场的表现多少有些不满意,但是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国足主力阵容基本框架的哈恩还是认为国足的备战工作进行得相当不错。

  不管是对马其顿还是芬兰,国足的热身对手都有“水货”之嫌,不过四战三胜一平的
成绩使哈恩似乎已经顾不上外界的质疑,“我们通过这样连续的比赛磨合了阵容,确定了主力阵容的基本框架,现在我们剩下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海归的球员和18日的比赛。”

  虽然承认自己对国足下半场的比赛感到不满,但是哈恩始终不想在球队的不足面前多做纠缠,以至于一名记者反复追问他究竟是对哪些地方不满时,哈恩只用了一句“他们原本可以做得更好”来搪塞。当这名不依不饶的记者追问是否因为下半场要求球员更多地逼抢对手导致了整体阵型的混乱时,哈恩居然有些耍赖皮地说道“我并没有要求队员做更多的逼抢。”

  不过哈恩还是表示,自己对李玮峰的伤势还是很担心,“他是我们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队员,我希望他的伤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严重。”至于李玮峰如果真的因伤无法参加和科威特的比赛,哈恩表示在紧急情况下调整阵容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而且现在我们保留了很多在主力框架以外的球员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一方面他们的存在能保持球队的竞争气氛,此外就是要预防类似这样的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深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