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京城抢夺最后船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04 沈阳晚报

  成败在此一举!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客场挑战北京队,虽然在保级形势上形势稍好,但要想顺利保级,盼盼只有战胜北京队,才能顺利抢到最后一个“上岸”的船票。盼盼必须胜利

  只能胜利,不能失败。这句话已经成了全队的共识。尽管失利也有可能靠查小分保级,但盼盼俱乐部已经给球队下了必胜令,只能赢,不许输。

  主帅古吉雄表面上称无论形势如何,比赛也要一场一场地打,但主场大捷后,他已经开始谋划如何在客场完成最后一击。还没等到北京,全队就开始观看北京队的录像。教练董书岁表示,虽然积分上盼盼占优,但想保级靠别人不现实,只能靠自己的能力。

  虽然盼盼前几场比赛表现优异,在实力上也并不逊色于北京,现在惟一可能出现变化的就是盼盼队的心态能否影响了比赛。北京绝不放水

  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北京队已经铁定要打保级战。但盼盼想靠北京队拉一把的念头却早就打消了。为了自己的利益,北京队绝对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有任何的松动。

  按规则,常规赛成绩将带入保级战。而北京队如果取胜,那么他们的常规赛中对辽宁就是两胜,而对陕西则是一胜一负,但小分吃亏。何况陕西队还有一个令人头疼的盖茨。可以说,如果北京放盼盼一马,而将陕西队拉下水,很可能导致自己最后掉级。因此,北京队绝对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放水”。

  为了和盼盼队死拼,北京队特地新换了外援中锋奥拉米德·奥耶德基、而让状态不好的外援马利克走人。虽然换外援一定程度上是为了保级,但可以看出北京队想在这场比赛中取胜的决心。盼盼可要小心了。陕西等待奇迹

  这边盼盼准备死拼北京,那边陕西队也不甘心就此罢休。他们也希望能够靠大比分来换回胜利,争取最后时刻保级。

  从整体分析,陕西队现在也很被动,想保级,前提是盼盼战败,而自己必须大比分主场获胜。虽然这非常困难,但陕西队还是想着奇迹发生,该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说的一句话耐人寻味:“篮球也是圆的,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无论别人怎样,对盼盼队来说,想不看别人的脸色,就必须胜利,这才是惟一的追求。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