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人才竞争是企业的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刘静吴晓向)临近岁末,北京现代成了各媒体争相报道的一个新闻热点。新品伊兰特轿车发动的冬季市场攻势刚刚开始,其另外一场战役又在北京各大高校全面展开。日前,北京现代把冬季人才招聘会的第一站放在了清华大学,吹响了2004年汽车企业人才竞争的序曲。

  “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像北京现代这样迅速发展的公司,如果没有良好的人
力资源迅速补充,企业的发展将难以为继;我们要做的,就是为各种专业人才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使企业与个人都得到健康发展,在将来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据北京现代主管人力资源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北京现代每年都会在全国著名院校挖掘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壮大企业的实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以“北京速度”著称的北京现代无疑是2003年跑得最快的汽车企业,其传奇般的发展速度为本已逐渐衰落的北京轿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可喜成绩,重视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是其中的重要保证。

  除了重视吸纳人才,北京现代还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北京现代已经建立起了八位一体的培训体系,目标是建立一支适应国际化、信息化、科技化的生产要求,具有高标准职业道德、快速执行能力、复合操作技术的现代化产业工人队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