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即便奖券印错了奖品还是要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25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陈文龙

  都市快报讯杭州欣艺园林公司老总施华民昨天很感动。因为他根本没料到,永康市旅游局会派专人带上6辆每辆价值1880块的电动车来杭州,找他兑换印错的6张特等奖券。

  都市快报1月25日第6版曾报道,年初二下午,施华民和18位员工去永康方岩风景区旅
游,碰巧赶上风景区在搞有奖门票销售活动。施华民就花了500多块买了18张门票。没想到,刮开这18张门票一看:竟有8张门票中了特等奖,这意味着可领到8辆电动车了。

  可当施华民和员工去兑奖时被告知,这些奖券是错印的。双方产生了争议。后经永康市旅游局调解,方岩风景区将最后两辆电动车先兑给他们,其余6辆等货到后再兑奖。

  事情过了10多天,施华民本来以为,这件事十有八九会不了了之。可在前天晚上,他突然接到永康市旅游局的电话:说是7日,有6辆电动车会托运到杭州,让其召集中奖者来兑奖。

  “当时真的很感动,为永康的这种诚实守信做法。”施说。在交接电动车时,施华民赠给永康市旅游局一面锦旗:上书“诚意可贵,方岩可信”。

  专程来杭的永康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应业节表示,目前旅游局已查明,奖券出错的原因是印刷厂把特等奖门票多印了。

  “但是既然游客买到了中奖门票,按照诚信原则,就应该把奖品兑换给他们。这体现了永康旅游的信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