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改造红绿灯以后不再怕拉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31 都市快报

  通讯员张伟华陈霄佳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讯昨天,杭州市区拉电53条线路,不过到下午4点半,所有线路都恢复供电,是近几天恢复最早的一天。今天,市区有序用电还将按D级预警方案执行。2月9日前,市区最主要的108个红绿灯将改造为双路供电,即使拉电也不会影响交通了。

  拉闸限电让杭州主城的一些红绿灯罢工,给道路交通管理造成很大不便。杭州市交警支队与市电力局合作,为市区81条交通要道上的红绿灯提供双回路供电。

  杭州市电力局、交警支队要求新建的交通信号灯在规划设计阶段就考虑双路供电,并抓紧改造旧的红绿灯,接入邻近的双路供电用户。目前已选择了包括秋涛路望江路口,解放路延安路口,庆春路中河路口,登云路莫干山路口等市区易堵路口的166个红绿灯,实施供电线路的改造。为确保两会期间交通顺畅,预计,首批108个红绿灯的改造将在2月9日之前完成,截至2月底,市区81个交通主干道的红绿灯也将全部改造完毕。

  曝光台

  2月5日,我市有序用电检查组共检查了380家单位,4家单位未能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措施。杭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瓜山造纸厂、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下沙开发区龙兴钢木家具有限公司。其中,龙兴钢木家具有限公司不让检查人员进入,被停电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