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查处教育乱收费逾千万 18位校长“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8日电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3年我市共查处教育乱收费1300多万,18名中小学校长“下课”。

  去年,我市重拳出击中小学乱收费,查处违纪案件562起,涉及违规金额1331.6万,其中清退回学生707.3万,罚没292.1万。并对291名责任人进行了处理,其中有18名中小学校长受到撤职或免职处理,另有20多名校长、副校长被追究领导责任。

  据悉,涪陵区酒店中心校原校长吴正禄,搞假清退、欺上瞒下,被涪陵区教委撤消了校长职务;长寿罗围中心校校长孙学中和万顺镇中学校长陈勇,擅立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被撤消职务;秀山县教委免去了对乱收费行为屡禁不止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隘口镇中心校校长吴洪章的职务。

  此外,受到撤职或免职处理的还有潼南县上和镇罗家坝基点校、黔江取白石小学、合川市宝华小学、荣昌县河包中学等校校长。(记者汤寒锋)(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