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布力论剑再期来年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51 生活报

  本报7日讯上山滑雪,下山论剑。经过三天激烈的体力与思想的交锋,400余名国内外经济界精英开始陆续离开滑雪胜地亚布力。为期三天的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今天落下帷幕。

  12时,本届年会的最后一个论坛“闭幕论坛”在通信山庄大会堂举行。闭幕论坛由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主持,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代表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
年会和中国知名财经媒体总编辑联谊会联合发布对中国商业环境变化趋势的七大判断。最后由本届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致闭幕词。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企业成长新动力”,在为期三天的年会中,来自国内各地的政府官员、企业家、经济学家等就“崛起的中国企业”、“东北振兴之路”、“国际背景下的成长策略———水泥和鼠标的对话”、“管理发展论坛:做大还是做强———2004年管理变革的挑战”、“国际发展论坛: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企业”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这些精英们不仅在论坛上各展风采,还在滑雪场大显身手。

  中国企业家论坛是按照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最新模式设计和组织的非盈利性会议,每年举行一届。亚布力被选择为中国企业家年会的永久会址。从2000年起,论坛分别以“新经济与中国企业家”、“中国CEO”、“变革时代的领导力”等为主题,在中国企业界产生越来越深远的影响。(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