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电厂晚发生施工事故 两人死亡两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35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2月7日电(记者梁思奇)施工中的北海电厂2月6日晚发生一起事故,施工人员在沉降电厂水循环沉井进行清理作业时,突然出现管涌,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失踪。经连夜抢救,到今日上午发稿时失踪者尚不知所踪。

  6日下午,北海电厂按原计划进行水循环沉井的清理作业,长50米、宽36米,足有6层楼高的沉井1个月前已经沉降,18时零8分,正当抽沙工人交接班时,突然出现管涌,大量海
水和泥沙翻涌上来,4名工人被埋在井下,两人受伤被救起后不治,另有两人失踪。经过一夜抢险,沉井内的海水已抽干,但由于大量泥沙淤积,失踪者仍未找到。

  据了解,6日是由于月亮最接近地球引发天文大潮的日子。北海电厂所在地北海市铁山港区副区长李志旺介绍,从目前情况看,专家认为突然出现的管涌可能与天文大潮引发海底地质变化有关。

  北海电厂是广西重点工程,一期装机容量为2X30万千瓦,2003年5月动工,计划今年底第一台机组建成投入运营。

  来源:新华广西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