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界“热评”建设学习型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从2月6日开始,市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建设学习型城市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并提出全面启动我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这一消息,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四方集团从2002年底就开始建设学习型企业,他们的“星期六课堂”可谓深入人心,听说市委提出建设学习型城市后,集团的员工们更加坚信自己的路走对了。该集团尿素厂员工黄斌告诉记者,从媒体上得知市委提出建设学习型城市活动,令人鼓舞。他说,从我市实
际来看,实现“千亿规划”的目标,必然要求我们增强竞争、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识。怎样提高这些意识呢?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改变我们原有的观念,提高每位市民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蜀山区琥珀山庄社区的孙建中一家,在蜀山区开展的创建学习型社区和家庭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孙建中说,社会是进步的,不学习就会落后。

  骆岗镇五里庙社居委党总支副书记王芝荣说,一个城市的发展和市民的整体素质及文明程度是分不开的,要提高市民素质就要形成学习型社会,推动全民学习。学习可以使我们开拓视野、增长能力。

  (巫业林 毛晨)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