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床上认错夫 敲诈却又认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50 扬子晚报

  深更半夜,一糊涂妇女错把陌生男人当作自己的丈夫发生了关系,然而当她鼓起勇气与丈夫一起前去找“陌生男人”算账并要了5000元钱私了时,却因为认错人反倒和丈夫一起涉嫌敲诈勒索罪于日前被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40多岁的李某没事总在晚上到邻居家串门,妻子郭某一个人在家睡觉。2003年9月份的一天,李某照常出去溜达,郭某自己在家就早早地上床休息。半夜时分突然有人进了屋,并
上了自己的床,郭某以为是自己的丈夫,就与其发生了关系。然而过了一会,想要睡觉的郭某突然察觉躺在自己身边的男人的头和自己丈夫的不一样,不由地吓出一身冷汗,立即拉亮了屋里的灯。一看吓得郭某差点昏过去,原来躺在自己身边的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丈夫。借着灯光,郭某记下了陌生男子的长相。见郭某发现,陌生男子穿上衣服就走了。郭某因害怕也没有追出去。事后,郭某也没有跟丈夫提起此事。

  不知此事的李某照常每天溜达。过了没几天,陌生男子再次偷偷进入李家,与郭某发生关系。害怕的郭某也没敢叫嚷,郭某越想越觉得陌生男子太欺负人了,每天都十分害怕。李某发现妻子有些不太对劲,就再三盘问,郭某就把事情的经过与丈夫说了。丈夫听后也觉得欺人太甚,问妻子能否认出来自己家的陌生男子。郭某觉得像是一家工厂的工人。李某和妻子决定找此人讨个说法。

  2003年10月的一天,李某和郭某来到该厂寻找此人。听说该厂厂长是其岳父,就向厂长说了这事,并要求给个说法。厂长表示会问清此事,并让两人回家等信。厂长找到姑爷核实,姑爷坚绝否认。几天后,李某和郭某到该厂问结果,厂长表示自己管不了。夫妻二人当时就要报警,厂长为了不惹麻烦,表示要私了还可谈谈,经过协商,5000元成交。夫妻二人拿着钱回了家,厂长随后报了案。经查实,确系郭某认错了人。夫妻二人还没将钱捂热就被抓获。至于郭某所描述的那个陌生男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之中。赵桂华(据《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