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完元宵节 工资追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对肖满极等来自省内省外的5名工人来说,真是喜事连连。刚过完元宵佳节,他们就从南安市法院执行法官手上领回了被拖欠长达两年之久的工资58778元。

  2000年1月,肖满极等人受雇于南安市煌敏石业有限公司,分别从事管工、磨工等不同岗位。2002年1月后,该公司倒闭,拖欠了他们5人工资共134560元,工人们四处催讨无着。

  2003年3月,5名工人一起向南安市法院起诉,法院判决支持了工人们的请求。判决生效后,5名工人于今年1月15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03年3月法院依法拍卖了该公司土地、厂房共211.6万元,后偿还信用社贷款本息共200余万元,扣除各项费用尚有余款58778元。执行法官及时将这个情况告诉了工人们,告知将按比例清偿给他们。

  尽管已经无法足额领到被拖欠的全部工资,但由于公司已经倒闭,再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了,企业主也下落不明,工人们表示自愿放弃欠款余额。执行法官迅速按程序办理,在元宵节次日即将58778元发放到了肖满极等5人手中。

  (苏冰阳陈绵绵王福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