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派出调查组调查北京密云灯展特大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受伤两父子首批出院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7日派出调查组,调查元宵夜造成37人死亡的北京密云灯展特大事故。

  国务院事故调查组以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德学为组长,公安部、监察部、中华全国总
工会和北京市政府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查组已经到达密云县,对事故调查工作进行了分工。根据有关规定,一次死亡30人及以上的特别重大事故,由国务院派出事故调查组。

  昨日中午,北京密云灯展特大事故中,有两人首批出院。其余伤者有望于一周后陆续出院。首批出院者为35岁的刘长军和他11岁的儿子刘野,均为河北省兴隆县人。精神状态良好的刘长军告诉记者,5日晚他和表妹等亲戚一起来到密云观灯。受伤后,他们晚10时左右自己来到密云县医院接受救治。

  据被抽调到密云医院参加救治的北京朝阳医院医生胡滨介绍,4名重伤者已经全部恢复清醒。根据诊断,其余受伤者有望于一周后陆续出院。另据介绍,6日中午后医院又接治了13名伤者,至此这次事故的受伤者至少已有37人。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