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孩卧路堵车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40 深圳晚报

  因琐事与男友吵架一气之下做出不智之举

  年轻女孩卧路堵车寻死

  本报记者蒋世科通讯员二军报道昨天下午5时,一名年轻女子因琐事和男友吵嘴,随后赌气冲上观澜到龙华的大道上寻短见,过往车辆无法避让,为此塞车近一小时,严重阻碍交
通,令司机们十分气愤。

  昨日下午5时许,观澜福民派出所巡防队班长段开贵和队员杨彬正骑着摩托车在观澜到龙华大道福民路段巡逻,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音。他们急忙回头一看,发现身后5米处有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向一辆大巴撞去,幸亏大巴司机眼明手快,紧急刹车才避免一场惨祸。紧接着,又有一辆出租车急驰而来,该女子仍没有走开,继续躺在地上寻死。的士司机也机敏地紧急刹车,离女子仅一米多远,不少路人都见状惊叫起来,连称好险!

  两名巡防队员赶紧跳下摩托车,向左右行驶的车辆打出示意停车手势,以保证地上寻短见女子的生命安全。他们准备将该女子扶起来时,但该女子嚎啕大哭、剧烈反抗不肯起来,还大声叫道:别管我,让我被车压死算了,我不想活了。看到该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为防止意外,两名保安员蹲下来耐心劝导她。但是该女子只顾哭泣,不听别人劝解。两保安仍然耐心安慰和询问原因,该女子吞吞吐吐哭诉说是一小时前和男友吵嘴心情很痛苦,因而赌气跑到马路上来寻短见。

  这时,一些路人也纷纷加入相劝的队伍。直到40分钟后,该女子的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两保安又同时设法和女孩的几个老乡联系上,该女子才勉强同意起来。两保安员将她搀扶起来到路边的安全地带,道路才得以畅通。

  不少司机和路人非常气愤,年轻女子虽然可怜,但如此做法不足以同情,因为她堵路损害了大家的利益,其行为是违法的。希望有关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对堵塞和破坏交通的人要实行强制措施,确保交通安全和畅通。(请报料人魏先生到本报办公室领取100元奖金)

  作者:本报记者蒋世科通讯员二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