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6龄童渔塘滑冰落水 一人获救一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7:03 新华网

  昨天下午,两个6岁的女童在通州区梨园镇西小马村后渔塘上滑野冰时,落入冰窟窿,她们一个被闻讯赶来的村民救起,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另一个今晨被证实死亡。

  村民裴先生说,昨天下午2时30分,他经过村后渔塘,看到很多村民正在塘中捞一个小女孩,大家在冰面上铺上木板,把绳子抛给小女孩,才把她拉上来。此时,小女孩已冻得不省人事。有人叫了辆出租车,把女孩送往医院。下午,民警也赶到现场。当晚,被救女孩已
脱离危险返回西小马村。据了解,同时落水的两个女孩都6岁,四川人,都是随父母来京打工的,现租住在小西马村。昨天她们到渔塘上滑冰,没想薄冰破裂,掉进冰窟窿里。

  今晨8时,小西马村村民又自发地赶到塘边,8时45分,将落水的另一个小女孩的尸体打捞上岸。

  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河湖、池塘上滑野冰非常危险,滑冰请到正规冰场。(记者龙露)(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