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区铁路下车客流量日达到30.4万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李江泓、罗平)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获悉,北京地区铁路下车客流在持续9天超过25万人次后,2月7日达到30.4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北京地区铁路7日迎来春节后春运又一客流高峰,其中北京站下车11万人次,北京西站下车16万人次,均比春节前上车人数多。客流主要是居高不下的民工客流和返程的学生客流。

  北铁分局派出工作组24小时驻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指挥,两大客运站机关干部全部停休,组成安全突击队到站台、旅客出站通道、出站口组织旅客出站。

  8日早晨,记者在北京西站看到,5时47分至6时02分的15分钟内,就有4趟列车进站,5000多名旅客集中到达,工作人员有序组织旅客下车出站,遇有行动不便的旅客,在出站口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就上前协助出站。

  北铁分局预计,8日北京地区铁路下车客流仍将保持在30万人次左右,同时,上车客流也将超过18万人次。北京铁路将加开临时客车55列运输返程旅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