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宝力豪将投资4000万元在天津筹建健身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8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奥林匹克中心8日上午与美国宝力豪国际连锁机构就筹建健身俱乐部的合作项目签约。这标志着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招商工作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根据合同,美国宝力豪国际连锁机构将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对分布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一楼、四楼和五楼的近万平方米的附属区域进行改造建设,使其成为拥有多种器
械设施、适合多种人群健身的国际俱乐部。

  美国宝力豪国际连锁机构创立于1973年,是一家国际性健身连锁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300余家俱乐部。威尔·达比什总裁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无论从规模还是等级上讲,8日与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签约建设的健身俱乐部将会是该机构在亚洲地区的“标志性”俱乐部。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附属设施之一,将进行足球预选赛部分场次的比赛。它占地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体育场可容纳6万名观众。该中心还包括展卖场、展馆、会议厅、健身室、水上运动中心、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和体育宾馆等辅助设施。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已经于去年初开始动工兴建,面向海内外的有关招商工作是今年1月中旬开始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