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分析密云灯展事故死者致死原因主要是窒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北京密云县医院专家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分析解释了密云灯展特大意外事故死亡人员的致死原因。

  密云县医院外二科病房主任张福云说,2月5日晚上7时45分,密云灯展发生人潮过于拥挤踩死人的惨剧,一共造成37人死亡。死亡人员大部分都是倒在地上,胸部受到挤压,造成胸闷窒息,停止呼吸。

  密云县医院院长任向宏说,当天事故发生十多分钟后,伤者就陆续地被送进医院,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及时抢救。但由于一些伤者窒息时间过长,被送进医院时,面部青肿,瞳孔放大,呼吸停止,失去生命体征。虽然经过抢救,仍然难以挽回生命。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密云县密虹公园内的云虹桥,是一座东西走向的拱桥,两头陡峭。云虹桥是观灯的一个最佳地点,据多位事故目击者说,当时没有人从桥上掉下去,死者全部是在桥上被挤倒致死的。(完)(记者王思海孙晓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