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葛彪)昨天,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会堂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主持了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宏英作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石家庄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03年的工作:一是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奠定顺利开展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以发展为中心,深入开展调研、视
察和咨询服务活动;三是坚持以发挥优势为切入点,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防治非典工作;四是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根本,切实做好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五是坚持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为石家庄市改革、发展凝聚力量;六是坚持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为政协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七是坚持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报告强调,今年是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总结历史经验,冷静观察形势变化,正确判断市情、民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协工作中来。

  据悉,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委员们除听取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外,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列席石家庄市第十一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并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市预算报告等。同时,会议将通过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并通过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