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人才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金报推出《人才特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2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隆重推介我省14名德才兼备的大师级专家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吴志远报道:今日,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在汉召开,这是我省继“两会”后,全省政治、社会经济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

  这次会议将总结近年来我省人才工作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研究新形势下人才工作
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任务。

  为了配合省委省政府的人才工作,本报4名记者,通过历时半个月的深入采访后,今日以8个整版的篇幅,隆重介绍我省14名德才兼备的大师级专家,其中包括毕生勤学力攀医学高峰的裘法祖院士,大胆质疑求真知的李德仁院士以及大力推进高校学生素质教育的杨叔子院士等。

  本报希望通过对这些大师们严谨治学、潜心钻研、无私奉献以及他们所取得丰硕成果的报道,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为每位有志成才者提供一次与大师对话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