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提出143件议案 省人大常委会督促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3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省两会连线]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吴志远报道:截至2月6日下午3时,省人大十届二次会议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43件。对这些议案,省人大常委会将督促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据了解,这些议案主要集中在财政经济(62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32件);农业和农村工作(29件)这三个方面。其中的热点包括:“新型工业化道路”,“农民增收”,“加快县域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鄂和人才强省战略”,“努力扩大再就业,完善社保体系”。

  据了解,这些议案中,由张平安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省人大尽快制定校园伤害赔偿办法的议案,将由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审议,决定其是否作列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外。

  其余142件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本次会议闭会后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办理情况的报告。

  [花絮] 9位代表集体过生日

  6日晚,在荆州市代表团下榻的安华酒店的宴会厅里,大蛋糕、香槟酒、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忙碌了一天的代表们心情彻底放松。

  原来,荆州代表团里有9位代表是在2月份过生日,在代表团工作人员和酒店的热情安排下,省人大代表与安华酒店员工举行了联谊会,为这9位代表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联谊会上,代表们和酒店员工,各显伸手,奉献出了精彩的节目。整台晚会上,台上台下呼应热烈,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夜晚。(通讯员陈宇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