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化气罐爆炸28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58 时代商报

  液化气罐爆炸28人死伤———饭店老板被批捕

  本报讯(主任记者 赵桂华)火锅店内发生严重液化气罐爆炸事件,导致2人在送入医院不久后死亡,5人受重伤,21人住院治疗,这是去年发生在沈阳市东陵区的重大爆炸事件。

  2月8日记者由东陵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火锅店后厨程某因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被该院
依法批准逮捕,火锅店老板乔某也因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于2月6日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去年12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东陵区泉园二路“豆乐美食”火锅店内发生严重液化气罐爆炸事件,导致2人在送入医院不久后死亡,5人受重伤,21人住院治疗。消防部门展开调查后确定了事故的主要责任人为后厨的水案程某及该火锅店老板乔某,随后二人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在火锅店内液化气罐爆炸案件发生后,沈阳市消防部门公布了事故的调查结果,火锅店爆炸的原因为“缺损安全帽的液化气罐,在搬运中受撞、阀门脱落导致泄漏……”事发时火锅店后厨水案程某在搬运一个重达50公斤的液化气罐时,由于液化气罐的底部有水,使液化气罐滑倒在地,罐体磕到了后厨的灶台上,没有安全帽的液化气罐遇撞时磕掉了罐体阀门……大量液化气泄漏后遇到后厨明火发生爆燃。

  第二天,水案及火锅店老板乔某被东陵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