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医坐诊收百元挂号费 福州店铺挂牌出售QQ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厦门:名医坐诊收百元挂号费

  据新华社电厦门市前埔小区一家医院日前贴出的一张挂号费100元的海报,在居民中引起了争论。

  经了解,厦门前埔小区、瑞景小区贴出的海报内容是:前埔医院从北京请来一位治疗
肛肠疾病的专家,从2月7日开始在厦门开展为期5天的解决疑难杂症的会诊。

  据悉,厦门目前各大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挂号费最高为20元1次。

  厦门市一些医疗界人士对此事也表示了关注。有的医生认为,一段时间以来,名医的技术含量和价值没有得到市场价值的体现,这次100元挂号费可以冲击一下厦门的医疗市场,看看市民和患者的接受程度究竟怎样。

  福州:店铺挂牌出售QQ号

  据新华社电QQ号也能挂牌出售?记者日前在福州就看到一家店铺打出了“9位数QQ号热买中”的招牌。

  这家店铺位于福州市鼓屏路,专门经营游戏软件。据店主介绍,QQ号是专门用于网络聊天的工具,原来都是在网上免费申请,但现在已经需要付费,甚至需要交“月租费”。为此,他们专门用“Q币”从腾讯公司购买了一批QQ号出售。

  据店主介绍,尽管一个9位数的QQ号要卖3元,但前来购买的人仍然不少。而有些号码好的6位数QQ号能卖到200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