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气枪专门打女服务员缺德小伙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00 时代商报

  买气枪专门打女服务员———缺德小伙被抓获

  本报讯 (东风 主任记者 赵桂华)买来气枪专打马路对面洗头房门前的女服务员特殊部位。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苏家屯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秦某因侮辱妇女罪被检察机
关批准逮捕。

  秦某住在苏家屯区一处临街居民区的二楼。2003年夏天,秦某发现距离自家10多米远的马路对面有一家洗头房,女服务员们经常或蹲或站在门口。

  “要是能打着这些女孩子就好玩了。”他开始四处寻找打人工具。一天,街上小贩出售气枪,当即就买了一把。

  回家后,他便在家里开始练习射击。练了一段时间,枪法已经很准。

  2003年9月份开始,他见对面的女服务员仍然懒散在门口,便偷偷用枪瞄准女服务员的胸部或裆部射击,被打中的人边骂并不停地用手揉着挨打部位,四处寻找下手人。

  秦某看见女服务员被打的样子,心里十分满足。以后,他练枪更勤了,打人次数也更多了。

  总被袭击的女服务员们终于发现打自己的是一种小子弹,随后报了案。

  经过多次侦查,公安机关发现了马路对面的一栋楼里正在向这些女孩子开枪的秦某,遂将其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