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酒桌上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0 齐鲁晚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 潜逃近两年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回乡访友时被武汉市江夏区流芳街派出所民警在酒桌上生擒。6日凌晨,胡某被移交给鄂州市樊口派出所。

  据介绍,2002年4月20日凌晨,在鄂州市樊口区,胡某伙同况某等4人持刀和绳索拦路抢劫摩托车,并把手套塞入车主口中,将其捆绑后丢到桥下。幸亏河边的石头将其挡住,车主才捡回一条命。

  案发后,况某、王某、李某先后归案,胡某则一直在逃。由于案情恶劣,警方将其列为批捕在逃的网上逃犯。一年多来,胡某一直不敢回家。

  今年春节期间,胡某偷偷溜回家中。5日,胡在流芳街一朋友家喝酒时,被闻讯赶到的民警摁在了酒桌上。被抓获后,胡某一度假装醉酒,还自称姓徐,但在铁的证据面前,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