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家重大隐患单位被勒令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林色平

  本报讯(记者林色平)今后,本市被查出消防有重大隐患的单位将失去限期整改的“权利”。市消防局昨天发出紧急通报要求,凡是发现重大隐患的单位如果不能就地解决的,要停业整改。

  据了解,密云县踩死挤伤游人事故发生后,本市消防部门立即行动,在全市范围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2月7日当天共检查单位946家,发现火灾隐患1069处,当场解决959处,限期整改116起,停业3家,罚款30起。3家存在重大消防隐患的单位被勒令连夜整改,如再不合格则做停业整改处理。

  这3家单位分别为:

  京客隆甘露园店:存在消火栓周围堆放货物、紧急疏散出口数量不足、疏散通道被货物挤占、店内缺少消防喷淋、烟感等消防设施、店员不会使用消防器材等问题。

  云柏鞋业朝阳十里堡店:消防通道做库房用、堆放货物、疏散门上锁、疏散指示标志数量不够且多被广告遮挡、消防中控设施和部分消防应急灯不能正常运行、中控室值班记录不全等问题。

  昌平区水屯农贸批发市场:市场木材区存在管理混乱、使用明火、随便吸烟、无严禁烟火标志等严重火灾隐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