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场大火烧死一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十里河弘善市场已停业整顿

  本报讯 (记者杨章怀 实习生陈晔)昨天凌晨3时许,十里河弘善市场内发生火灾,一女子被当场烧死。

  昨天中午,当记者赶到时,市场内的商户已关门歇业。现场已被警察封锁。从外望去
,发生事故的店铺现场一片狼籍,墙体已被大火烧得一片漆黑。

  据市场的保安介绍,凌晨3点左右,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发现市场西侧的食品调料街中的小商店已经着火。值班保安连忙扑救,并拨打火警。消防队员赶到后大火扑灭,发现店内有一具已被烧成焦炭的女尸。

  “幸亏大火被及时扑灭。”商户们告诉记者,弘善市场一直都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防火部门在去年年底曾发出过停业整顿通知,但没有得到市场负责人的重视。事发后,防火部门要求该市场立即停业整顿。

  据记者了解,死者为30多岁的中年女子,从事啤酒饮料生意。火灾可能是由于店主将未完全烧尽的蜂窝煤球放在纸制方便盒边所致,也不排除人为纵火。

  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