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荆州蒙面持刀抢劫超市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1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郭仕新、甘如启报道:2月1日发生在荆州市沙市区佳美超市的蒙面持刀抢劫案,经公安部门缜密侦查一举破获。2月8日,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沙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归案。

  2月1日凌晨3时许,位于沙市区园林东路的佳美超市被4名蒙面歹徒强行撞开。歹徒用刀逼住店主,抢得现金4500元、香烟数十条、银行卡一张,并威逼店主说出卡的密码,其中
两名歹徒拿着银行卡匆匆离开现场。约10分钟后,守在店内的两名歹徒接完电话后,乘出租车迅速逃离现场。

  3时19分,沙市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迅速调动警力赶赴佳美超市,勘查现场,调查取证。据事后调查证实,犯罪嫌疑人获取银行卡密码后,在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取走现金4860元。整个案件涉案金额近2万元。

  案发后,荆州市主要领导要求公安机关尽快破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负责人坐阵指挥,调集精兵强将组成破案专班。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7日,犯罪嫌疑人朝亚、张权、黄古庆分别落网。8日下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邓同山被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刑满释放人员。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了他们蒙面抢劫佳美超市的犯罪事实。2月1日晚12时左右,黄找到邓,称朝打来电话,要他们一同去,并要他们带上刀子和蒙面用具。随后,4人来到多次踩点的佳美超市后面的一空地,商议进店之法。在先后采取多种办法进店未果(店内有值班员)后,强行撞开后门,进入店内实施了抢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