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渡违章载人货车失控冲撞 造成4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4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监利白螺电)(记者刘长风通讯员郑东平)昨日上午,监利县白螺渡口发生惨剧:一武汉籍货车失控后冲向人货混装的汽渡,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

  当日上午11时许,监利县8号“拖汽渡”载着车辆和数十名乘客准备驶往岳阳。正欲起锚时,一辆停候在渡口斜坡上的货车(鄂A26177),突然失控向前冲了10多米,当场将汽渡上的3名乘客撞死,另3名乘客被撞伤。随后,该货车又撞向一辆船上的货车。

  监利县副县长宋敦栋闻讯后,立即率领公安、交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将3名伤者送到医院急救,一人不治身亡。据悉,肇事司机乘乱逃逸。

  伤亡6名乘客中,其中4人系监利县南下打工者,另两人系一对母女。受伤乘客称,他们本来是搭乘一客车前往江对岸的湖南岳阳,到白螺渡口时,司机嫌乘客少,要他们乘汽渡到对岸转车。没想到刚上汽渡,就遭遇横祸。

  交通部明文规定,汽渡禁止客货混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