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售人员遭野蛮报复 作案歹徒已悉数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53 重庆晨报
  受伤的驾售人员正在急救中心接受紧急治疗。 本报记者罗伟实习生林静摄本报讯(记者罗伟实习生林静)因未能及时给一女乘客停车,市巴士公司802路(车牌为渝A11944)的驾售人员吴兴明和妻子李业贵竟遭对方的野蛮报复。目前两名伤者已被一位不知名的好警察送往市急救中心接受治疗,警方正在积极追捕在逃的疑犯。

  拒绝下车

  据伤者吴兴明回忆,7日中午12时许,他驾车从上清寺到沙坪坝途经李子坝车站附近时,一女乘客要求在印制三厂门口下车,由于当时车内太嘈杂,没有听清叫站的他最后将车停在了距离三厂约50米的地方。而此时女乘客以过站为由,拒绝下车。

  十余分钟后,车抵达沙坪坝学林雅园终点站,所有乘客都下完了,李业贵发现刚才那个女青年还气呼呼的坐在位子上,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下午2时40分许,当吴兴明夫妻二人在调度室休息后再次准备发车回上清寺时,女青年仍在原来位置上。此时的她,不停地拨着手机,双眼露出凶光。

  寡不敌众

  数十分钟后客车折回李子坝车站附近时,两辆羚羊出租车发疯似地冲到公交车前面,拦住去路。从两辆羚羊车上跳下六七个手操长刀长棍、一身黑衣的壮汉,他们在接到女青年指认后,挥刀便向驾售人员砍去。众乘客见状,纷纷下车逃离。吴兴明夫妻二人寡不敌众,被这伙歹徒打得鼻青脸肿,身上多处被刀砍伤。

  危急关头,一民警驾车途经此处,冲上客车怒斥歹徒的不法行为,这伙人纷纷驾着羚羊车逃跑。随后,该民警拨打110报警,并驾车将伤员送到急救中心抢救。

  寻找恩人

  吴兴明清楚地记得,好警察当时开一辆白色的金杯车,身高一米七左右,三十来岁,迷迷糊糊中好像听说是在公安九处工作。伤者家属希望知情人提供相关线索,早日找到恩人。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获悉,几名作案歹徒已悉数落网。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