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今年将设特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今年,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将增设特别奖。日前,记者从该奖项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市委书记黄镇东等市领导专门批示,应该将一些为重庆作出贡献,又不能进入争光贡献奖评选的社会热点人物及时给予特别表彰。

  评委会办公室人士介绍,由于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评选周期长,每年评选一次,使一些为重庆作出贡献或在全国、全市引起极大反响的热点人物,因评选办法或评选时间的限制
,不能及时纳入评选。为此,黄镇东等市领导专门作出批示,建议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的评选应该增设特别奖。

  据了解,特别奖不是每年必评,也不限定名额,而是视人物、事迹等具体情况而定。表彰办法将由市委常委会讨论通过。

  10名获奖建议人产生

  甘在华得票最高

  本报讯(记者陈静)2003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10名获奖建议人选已经第二次评委会全体评委无记名投票产生,并报市委常委会审议。

  据悉,本届评选共收到市民公开投票237万多张,其中有效票236万多张,其中个人最高得票者为甘在华,票数是133万多张。评委会办公室人称,本届候选人呈现出三大特点:业绩突出,无论是企业界科技界等各行各业人士,都创造了令人注目的成绩;精神感人,体现了重庆人特有的精神品质和红岩精神;素质过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