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业主围堵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昨天上午,上百名业主围堵在望京利泽西园物业处,要求退掉已经缴纳的车辆泊位费。经过小区物业北京城建弘城物业管理公司和物业公司聘请的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协商,物业方面答应了业主的要求。

  “一开始说的不收停车费嘛!”106楼的吴先生说。他是小区建成后第一批入住的业主,在买房时售楼小姐介绍小区不收车辆泊位费,入住后物业确实一直没有收取车辆泊位费。
但到今年1月底,保安告诉他小区要收车辆泊位费了,每辆车每月150元。一些业主缴了费,但更多的业主拒绝缴纳。怨恨终于在昨天爆发,物业处被上百名业主围了个水泄不通。

  物业公司负责人说,公司最近聘请了公联顺达公司对小区停车进行管理,小区才开始收取车辆泊位费。

  但业主们说,物业聘请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没有经过业主同意,收费也没有与业主协商,他们要求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撤出小区并取消停车收费。

  物业公司负责人说,物业有权聘请专业的停车管理公司对小区停车进行管理,无需业主同意。但他承认确实与业主沟通不够,没有提前与业主达成共识。他表示从来没有对业主承诺不收车辆泊位费,如果售楼小姐真的说了,只要没有书面协议,那只是售楼小姐的私自说法。一位业主承认售楼合同中确实没有说免收车辆泊位费。

  物业与公联顺达公司协商后,昨日下午终于答应可以退掉已经收取的业主停车费,停车管理的具体办法与业主沟通后再决定。线索提供:汤先生报料奖金:100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