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货车追尾相撞,酿成两死一伤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锋王申)昨日上午,东五环两辆货车追尾相撞,酿成两死一伤的惨剧,其中一司机被牢牢卡在变形车厢里,急切中,消防队员锯开车门,将已经死亡的司机拽了出来。

  昨日上午6时许,在东五环五方桥上,两辆大货车均由南向北行驶,前面的车拉满沙子,后面一辆山西晋城的大货车拉着满车的铁铆皮,突然发生追尾相撞,巨大的冲力使后面货
车的车头完全变形,车厢内3人生命危在旦夕。

  999迅速赶到现场,先将车厢内的一名死者和伤者救走,其中伤者为25岁,死者为30多岁,均为男性。

  但该车司机还被牢牢卡在车厢里,令营救者束手无策。朝阳区红庙消防中队和垡头消防中队闻讯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上无齿锯!锯开车门!”消防员马上手持无齿锯锯向车门,随着尖利的声响,车门被一点一点锯开,被卡在里面的司机露了出来。该司机为一30多岁的男子,满头满脸都是血,仍然夹在座椅缝里。消防人员合力把座椅卸掉后,奋力将该司机拽了出来。据旁边的急救人员称,该司机已经死亡。

  在事故现场,两车在营救人员过程中已被拉开四五米,前面的车只是右后车胎爆裂,后面的车已经面目全非,玻璃搀和血迹随处可见,沉重的货物下,横梁已断。交警部门和消防队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线索提供:杨先生报料奖金:100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