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周警情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6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江城中小学开学之际“擂肥”类报警上升

  交通事故死11人 元宵节报火警53起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实习生张爽通讯员夏洪波彭祖东)上周(2月1日12时至2月8日12时),武汉市公安局110、119、122报警台共受理有效报警13879起,
与前一周相比上升7.5%。“飞车”抢夺类报警回升

  警方受理飞车抢夺类报警较前一周增两倍,共9起。报警时间集中在18时至22时。疑犯均为2人结伙,选择在叉道口较多的支干道,驾摩托车伺机抢夺行人财物。武昌地区飞车抢夺类报警较多。

  23起盗窃汽车类报警

  较前一周增加6起。警情多发在夜间,被盗车多停放在无人值守停车点或敞开式小区内,均未安装防盗装置。疑犯撬门掏锁进入车内,再剪线“搭火”偷车。汉阳区朱家亭子永开商住楼小区内报警较多。

  23起中小学生“擂肥”类报警

  上周,全市共受理此类报警23起,较前一周增加12起。时间集中在中午休息和下午放学时段。疑犯守候在部分提前开课的中、小学校附近或学生出入较多的网吧等处,以暴力威逼将学生胁迫至偏僻处后,强行搜走其随身财物。

  假相机诈骗报警持续上升

  上周共受理此类报警27起,较前一周增加17起。报警时间集中在11时至13时。武汉经济开发区神龙街及周边报警较多。长途车上诈骗类报警受理14起

  较前一周增加7起,报警时间集中在10时至12时,由武昌付家坡始发,经长江三桥西行的长途车上报警较多。疑犯均为数人结伙,在车行至长江三桥附近时,采取“健力宝中奖”方式诈骗乘客财物。

  交通事故死11人

  事故主要发生在城区偏远地段和远城区,死者多为违章横穿马路的行人。

  警方提示:新学年即将开始,学生出行增多。孩子横穿马路时要有成年人带领,以免发生危险。

  元宵节报火警53起

  上周,全市共接火警193起,较前一周上升5成,元宵夜报警53起。起火部位主要集中在居民区,起火原因仍以用电、用火不慎为主。如:2月3日14时40分,江岸区西马路52号某居民家中因使用电热毯不慎引起火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