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西房产强势启动购房、投资两大战略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潘双福)昨晚,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宴会厅,鲜花、掌声和笑声交相辉映。以“光荣与梦想,财富与发展”为主题,带着成都140多家主流开发商的美好祝愿和各在蓉商会的鼎力支持,本报主办、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特别支持的华西都市报“猴年送吉”财富酒会成功举办,“华西买房梦工厂”、“华西房产民间投资联盟”两大购房、投资战略平台也同时启动。

  财富酒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本报总编辑刘为民在致词中说,过去一年,是华西都市报深度介入房地产行业,是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密切合作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华西都市报将以生动、新鲜、独树一帜的房产新闻来抓住读者,以记者贴心的服务赢得购房者,以独创性、前瞻性的策划活动来占领市场,与房产老总们共同将华西房产做强做大。本报副总编辑李宇西用真实生动的数据简要地介绍了华西房产一年来的经营情况,并对在座的开发商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

  今年的华西房产将以打造名牌版面、打造名牌栏目、打造名牌记者为指导思想,对版面进行全新改版,并将在居住与投资两大领域内构架出“华西买房梦工厂”与“华西房产民间投资联盟”两大平台。为房地产投资领域搭建对接平台的“华西房产民间投资联盟”目前已经与名震海内外的温州商会以及湖北孝感商会、四川泸州商会和富顺商会结成战略联盟,这四大商会共有50万会员,投资遍布成都和四川各市、县,广泛涉足于餐饮娱乐、房地产、服装等行业,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有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0%。

  “猴年送吉”财富酒会得到了成都主流开发商的广泛赞誉。置信实业、中海兴业、万科地产、长富集团、钱江银通和中强实业等140多家开发商老总带着对华西房产最美好的祝愿参加了酒会。酒会上,本报为与会嘉宾量身定做的版面优惠、版面抽奖、发财树、手机等多重大礼赢得了开发商们的阵阵掌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