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春天里热辣辣地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天来了,情人节也即将到来。

  昨日是立春后的第一个周日,明媚的阳光让寒意渐渐远去。根据四川省专业气象台的消息,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四川盆地内气温将逐渐回升,冷空气也将渐渐远去,周平均气温将明显高于多年平均值。

  寒风渐远暖意来,无限春光入蜀地。市区的一些干道两旁,枯了一季的行道树纷纷吐露新芽,大大小小的草坪上,最令人心动的是一片片绽开的新绿。望江楼下,河水涨起来了,在初春的阳光下波光粼粼;九眼桥头,风筝飞起来了,在淡蓝的天空中五彩斑斓。

  比气温更早热起来的是人们的盼春心情。在商场里,变苗条了的美眉们在满目春色的“新品上市”中流连忘返。加上情人节的日趋临近,所有柜台都摆放上含苞欲绽的粉红玫瑰,巧克力、情侣礼品、贺卡纷纷占据抢眼位置,使得家家商场“爱意十足”。

  公园的梅花树下,挤满了晒太阳的市民。新年的第一批新郎新娘们,仍然车水马龙地赶往合江亭的喷泉旁,迈开人生之春的第一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