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装欲赚第一桶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在成都各大商场看到,只一个周末的时间,琳琅满目的春装就以雨后春笋之势,迅速登陆蓉城各大商场。现在的商场里,除了少量“清货”冬装外,不少粉色和淡绿系列的春装已昭示着成都美眉关于春天的信仰。

  王府井、太平洋乃至春熙路上的每一个服装专卖店都打起了“春姑娘”的主意,动手挖掘“春”的价值。前不久还受宠的冬装已被大甩卖,时髦的春装吸引着众人眼球。春熙路
上每一个店堂中,涌动着的都是买打折冬装和选购靓丽春装的消费者。

  记者看到,人流如潮的春熙路上,厚厚的羽绒服少了,阳光下,个别爱美的成都姑娘还追赶着“春姑娘”的步子,穿起了薄薄的裙子!嗅觉灵敏的商家们也没有闲着,各大商场争先恐后地推出各种活动,纷纷出招赚取春天到来的第一桶金。王府井、太平洋、伊藤洋华堂等大商场分别以“拥有梦寐以求的容颜,就是拥有春天”、“引领流行,享受时尚,春光蝶影”、“春的歌声”等主题迎接猴年春装登台。

  笑得最欢的是消费者。市民王小姐直白地说,开春了,趁周末到春熙路来逛逛,就是冲着打折服装来挑相因的,当然,新的一年开始了,有大量新装上市,趁机也为自己选一套全新的行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