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14碧峰峡聆听恒久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杨雪想参加浪漫烛光酒会吗?想聆听百年来的优美情歌吗?想听白发苍苍的夫妇讲述他们执子之手的故事吗?快快拨打本报电话:86747477、86748049,您将有望与五千多人一起,在2月14日夜,免费参加成都城市河流研究会与本报联合主办的“情满锦江———府南河音乐广场成都百年真情演绎活动”。五千多人“情满锦江”

  2月14日晚7时30分,在成都“鹊桥”———廊桥美景的衬托下,音乐广场上将载歌载舞。据介绍,整台晚会分为烛光酒会、百年情歌回顾、嘉宾表演、真情告白、群众化装舞会五个部分。目前制造浪漫气氛的鲜花、红酒、香烛、马灯、化装面具等已准备就绪,预计届时将有700位嘉宾、五千多名市民参加。

  百年情歌开始征集

  您会唱中国百年来的优美情歌吗?从现在开始,请您拨打本报电话报名,我们将选出百年来在各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情歌,并请您在现场演唱。请记住,参与者必须是夫妇或男女搭档。寻找钻石婚夫妇

  本次活动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携手走过近百年春秋的钻石婚夫妇,以及金婚、银婚、新婚夫妇,外地在蓉打工的夫妇和情侣以及国外友人也列入征集之列。本次活动还将推出“真情告白”栏目,愿意与众人一起分享乡情、亲情、友情、爱情的市民也可报名参加。

  提醒:愿意参加活动的市民请在今日10时—17时拨打86747477和86748049报名,我们将安排您到合江亭展室参加节目审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