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 O S 秀漫画人物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绵阳举行本土冬季动漫展

  本报讯(文/图记者秦勤)你见过漫画里的主人公“真实”地来到你面前吗?昨日,在绵阳本土冬季动漫展上,一群平均年龄20岁左右的年轻人穿戴各式“夸张”的服饰,为本土爱好者展示了一场精彩的COSPLAY秀。

  下午2时,COSPLAY秀开始,两位身穿和服的女孩走上了展台,只见她们一边前行,一边摆弄着手中的雨伞和扇子,模仿着漫画人物的姿势摆出各种造型;接着,一只造型夸张,长着独角的“怪兽狗”又蹦跳着上了台;一位少年打扮成满头白发的“忍者”神秘地站立在观众面前……一位名叫夏雨的参与者告诉记者:“这些服装和道具都是专门订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

  据活动负责人张治平介绍,参与自我展示的都是绵阳本土的动漫爱好者,他们穿着动漫人物的衣服,拿着一样的道具,将作品原型亲身“复制”出来。据了解,此次COSPLAY秀还吸引了成都和重庆的两家专业社团参加,同时在展会上进行的还有现场作画、周边展示等活动。

  新闻链接

  COSPLAY,意为“角色扮演”,使原本只存在于虚幻世界的人物,再现真实世界,同时也使得扮演者有置身漫画世界中的错觉,过一过当漫画主角的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