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观棋两分钟丢了两岁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2点,遂宁市天宫路10栋56岁的吴南生推着竹车,带着两岁的儿子来到艺校的南大门看别人下象棋。大约2点30分左右,看棋的吴南生突然一回头:刚才还在铁门上玩的儿子咋就不见了?周围的市民纷纷帮助寻找,但毫无踪影。据在场的下棋人介绍,前后就只有两分钟左右的时间,孩子就丢了。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地点围了一圈人。据丢孩子的吴南生介绍,39岁的妻子张雪
梅一共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大的18岁,小的才两岁零四个月。

  吴南生称,幺儿取名吴柞栋,不仅长得十分漂亮,而且非常聪明。三个月就会说“冷”、“热”等简单词语。因他非常乖巧,走到哪里都有人逗他。

  穿着一件旧军大衣的吴南生,怎么也无法同“发明家”三个字联系起来。记者到他家寻找丢失的儿子的照片时,看到这个家里十分破旧和凌乱。照片没找着,却找到了他花近20年心血发明的“管道分流连接器”专利证书。

  由于倾其毕生积蓄搞发明,吴南生现在家徒四壁。其专利产品又没有转让出去,一家人就靠39岁的妻子去饭店打工养家,而发明家就成了“男保姆”,平时负责在家里做饭带小孩。

  妻子张雪梅得知爱子丢失后,急得骑起一辆三轮车全城寻找。好心人也及时向110报了警。

  截至昨晚8时,吴南生和妻子还在到处寻找丢失爱子。读者朋友,如果你有什么线索,请拨打(0825)2630042或本报记者热线13982530888。记者余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