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道213线成仁路昨发生车祸,两人被卡在车内血流满面救人村民钢钎撬开生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昨日下午地点:国道213线成仁路记者何晓东现场报道

  昨日下午,国道213线成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酱油醋的货车在行驶中突发意外,一头扎进公路下边的油菜地里,驾驶室内两人血流满面被卡住。而见情形紧急的当地20多位村民,纷纷找来木棒、钢钎,撬门救出了受伤者。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往双流正兴镇现场时,见这此货车正翻倒在二三米高坎下的油菜地里,驾驶室被撞变形。车上的袋装酱油、桶装的醋,撒落在油菜地里、坎下的麦苗田里。车内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车祸的村民说,该货车正朝仁寿方向行驶。但在正兴镇官塘村2组境内一弯道处,正好遇到前方一辆三轮车。为避让三轮车,货车突然冲向路边,一头栽到路右边有二三米高的坎下,车头扎在泥堆中。村民们见状纷纷上前,看到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另一男子满脸是血,司机的身子被方向盘抵住,动弹不得;旁边的男子一只脚被卡住,不停地呻吟。

  村民廖学文说,见两人卡在车子里,大家便一边报警,一边想办法。有些村民赶紧回家找来钢钎、木棒和绳子来救人。20多个村民有的撬门,有的还用绳子拴在撞瘪的驾驶室的铁框边上,“嗨哟嗨哟”地使劲拖。10多分钟后,大家才一点点将驾驶室拨开掰开,把司机拖了出来。

  但因副驾位置变形更为严重,村民想尽办法却无法将该男子救出来。最后,不得不向119求援。119官兵先用电锯切割,再用吊车在公路上拖驾驶室的上半部分,到下午4时过,总算将副驾位置的男子救出来,并送往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直到此时,好心的村民们才放心离开事故现场。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