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架耽误运渣土20司机堵住老板“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间:昨日上午地点:九眼桥一工地

  记者李逢春现场报道摄影谭曦

  昨日上午,九眼桥某工地的工地方与运渣车主发生纠纷,直到下午迟迟未能调解,近30辆大型运渣车堵在工地门口,不让任何车辆进出,双方为赔钱一事还大动干戈,直到110巡
警赶到才使事态未进一步扩大。

  现场:运渣车堵死工地门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这家工地门口时,110巡警已在现场。记者看到,工地里面横七竖八停着几十辆运渣车,通道已被堵死,工地已停工。一辆轿车停在门口,运渣车师傅说:“这是老板的车,老板不给钱,想开车溜走,被强行拦下的,还压伤了一个师傅的脚。”据称,当时车上坐着工地负责人夫妇及女方的姐姐。

  司机:老板不给钱想溜

  脚被压伤的是一辆运渣车司机熊小平。据悉,这批运渣车来自不同公司,已给工地运土近一周,每趟可领60元“运输费”。

  熊小平代表众师傅说:昨早8时许,工地方的挖掘机违反规则,将土挖给未排到前位的货车,引发其他运渣车司机的不满,两个司机和挖掘机主打了起来。老板协调后,却对其他运渣车司机发泄不满,拒绝付60元的运输费。大家被打架耽误了2小时,却又拿不到钱,非常气愤。中午1时许,老板迟迟不发60元钱,却准备开车离开工地,大家将其拦下,不想对方竟急拐车轮,将站在车门边的他左脚碾伤了。

  老板娘:他们是勒索敲诈

  据悉,工地负责人(即文中所称的老板)叫徐正魁,妻子唐群负责发放运渣车的运输费现金。

  在现场,唐群躺在一辆车里,浑身泥巴,头发凌乱,脸上红一块紫一块。对于熊小平等人的说法,唐群哭说:“根本不是这样,他们勒索敲诈,还打了我们!”

  唐群说,早上工地确实有人打架,双方都打伤了。经协商,工地赔偿两辆运渣车1000多元,然后让他们装土送到白家。本以为化解矛盾,可以正常施工了,这时司机中有个“眼镜”囔起来:“他们时间被耽误赔了这么多钱,我们呢,也该赔偿我们的损失!”20多个司机开始大闹,称自己每天要交500元“规费”,老板必须赔钱。双方争执很久,她一再说不准在工地闹事,影响工程进度,这时司机们一哄而上,将他们夫妇等3人拳打脚踢了一顿。

  争执:都说对方打了人

  自称是唐群姐姐的唐朝凤说,运渣车司机根本不讲道理,话没说完就动手打人。记者发现她脸部和脖子上有抓痕,而唐群则瘫在车内爬不起来。这时,运渣车司机嘲讽道:“你装得真像……但钱是跑不脱的,肯定要赔,否则你工地不要施工了。”

  熊小平否认他们打了人。熊说:“她态度蛮横又骂人,还叫3名保安提着1米多长的木棒打我们,我们只是抓扯几下,唐群她自己倒地的。”唐群则说,她和丈夫被踢打了好几分钟,110巡警车正好路过才制止住的。

  运渣车司机还强烈要求老板送熊小平去医院看脚。熊小平说,对方是故意拐车轮压伤他脚的,七医院检查说是软组织损伤,但还能走路。“不过,老板总得给个说法,大家500元的规费一定要赔!”他如是说。

  直到记者离开时,双方仍在僵持中,当地派出所已开始介入此事。(文中当事人名均为音)几十辆运渣车堵住工地门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