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孩玩“骑马”家长玩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两个小孩在天府广场嬉戏打闹,竟然引发了两方家长10余人大打出手,混战成一团,吸引了近百名路人围观。

  原来,家长动手仅是因为孩子玩“骑马”游戏。昨日下午5时许,市民佐女士跟父母带着两个小孩在天府广场晒太阳。市民刘女士也带着一个小孩和父母、朋友一起在广场上休息。

  佐女士3岁的儿子见刘女士的小孩和几个小朋友在嬉戏打闹,他也开心地跑过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突然,刘女士看见自己儿子竟跨坐在佐女士儿子的身上“骑马”,她连忙上前阻止,谁知佐女士已先一步走上前,一把掀开刘女士的儿子,似乎觉得其儿子被人“骑马”受欺负了,很生气。(记者点穴:护犊之情可以理解,但不该粗暴地对待游戏中的娃娃。3岁娃娃,哪懂得什么叫欺负?)刘女士顿时火了,觉得佐女士打了自己的孩子,一怒之下竟打了佐女士一巴掌。(记者点穴:何至于伸手就打?大人之间,难道还不如娃娃懂事?)佐女士觉得自己儿子被人欺负了,自己还挨打,也气得出手还击。于是,两个年轻妈妈打成了一团。(记者点穴:孩子面前,大人如此“言传身教”,真让人脸红!)

  见状,双方的父母、朋友,也纷纷上前帮忙。顿时,10多个人当着小孩子们的面,混战成一团,抓脸、踢腿、扯头发,吓得小孩们哇哇大哭。(记者点穴:假如下一代经常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中长大,后果将是如何?)不少路过的行人纷纷上前劝阻,可是怎么都拉不住两位年轻妈妈,吸引上百市民上前看热闹,围了很大一个圈子。

  青羊110巡警见状,上前将混战的双方家长拉开了。由于双方家长都自认为有理,巡警只好将双方带到西御河派出所接受调解处理。(记者点穴:我晕!双方竟都还蛮在理的!大家评评,他们是不是真的打得有道理?)记者郑颖李逢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